跳到主要內容區
  • Welcome to MIS@NSYSU 中山資管歡迎你
  • 【行政】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誠徵專任教師
  • 2023/07/09系友活動-趣釣魚
  • 2023中山資管再生電腦愛送偏鄉
  • 2023/02/05系友活動-北台灣系友聯誼餐會
  • 2022 111級博士班迎新
  • 中山資管歡迎你
  • 中山管院:商業大數據平台
  • 開設深度學習新課程 邁向人工智慧新時代

學生活動

〉 迎新宿營
迎新是剛進入中山資管就讀的新生們所參加的第一個活動,在兩天的營期中,將會有學長姊們準備的許多活動如:大地遊戲、黃金傳奇、精彩晚會等,讓大家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開心迎接未來大學新生活!
迎新宿營
迎新宿營
迎新宿營
〉 期初大會
由大二的學長姐們帶領剛進入中山資管的學弟妹們,讓他們認識系學會以及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而在活動結束後會有美味的Buffet餐點和學長姐們準備的一些小遊戲,讓大家一起同樂,拉近學長姐與學弟妹之間的距離~
期初大會
期初大會
〉 畢業專案展
在努力學習了許多資訊方面的知識後,畢業專案展就是學生們一發長才的地方了!由班上自組的團隊,經過耗時長達一年甚至更久的開發,而形成的各種創新平台。在專案展結束後將會有為期三天的DEMO,向外界展示大家齊心努力的成果,不僅能讓大家了解到資管系上自行開發的平台之好處,甚至還會有業界的人來參觀喔!
畢業專案展
畢業專案展
畢業專案展
〉 資管週
資管週將會是剛入學的學弟妹們第一個大型的活動,將會在中山大學校內的理工長廊上擺攤,內容有美味小吃的販賣、精彩刺激的電玩大賽、俗又大碗的一元競標,還有書展、名人講座以及最能傳達情意的傳情活動喔!
資管週
資管週
〉 資管營
說到資管系上最大的活動,那就非〝資管營〞莫屬啦~資管營就是辦一個專為高中生的營隊,除了能讓他們更了解資管系,更能會她們帶來美好的回憶!在營隊期間,每天每個時段都有滿滿的行程,包括了大地遊戲、團康活動、夜間教育、晚會、舞會、企業參訪、成果發表、講座,以及資訊相關課程教學等~能從中獲得收穫的不僅是來參加營隊的高中生們,還有系上參與的每一個資管人,從汗水中得到的不只是快樂,更有成長。
資管營
資管營
資管營
〉 送舊
在送舊大會上,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將會盛裝打扮出席走星光大道,還有精緻美味的Buffet可以享用。在送舊大會上將會有各級演出的節目,以及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拍的畢業影片。
送舊
送舊
送舊
〉 搓湯圓大會
在寒冷的冬夜,特地舉辦溫馨的搓湯圓大會,全系的學生都共襄盛舉,不僅可以親自動手體會搓湯圓的樂趣,還有熱呼呼的美味火鍋來填飽大家的胃。搓湯圓不只具有傳統的意義,更能讓從別的縣市來到中山資管就讀的學生們,能夠體會到人情間的溫暖。
搓湯圓大會
搓湯圓大會
搓湯圓大會
〉 聖誕晚會
一年一度的聖誕晚會,大家都盛裝出席,有好吃美味的餐點,更有各個年級精心準備的表演讓大家欣賞!有別於一般聖誕節的氣氛,中山資管聖誕晚會讓你備感溫馨:)
聖誕晚會
聖誕晚會
聖誕晚會
〉 主任盃
和一般的盃賽不同,主任盃是由系上的學生和教授們進行的一場歡樂友誼賽~舉凡沙灘排球、籃球、羽球等都可以拿來比,老師和同學們使出渾身解數在球場上較勁!而在精采的比賽過後,還有美味的披薩可以吃喔!
主任盃
主任盃
主任盃
〉 沙雕大賽
來到中山大學就讀,當然一定要來西子灣海邊玩玩囉!沙雕大賽在西子灣沙灘上舉辦,在沙灘上大家一起同心協力,用沙子做出一件又一件美麗的藝術品,在陽光下揮灑著汗水和歡笑!還有激烈的沙灘排球競賽喔!
沙雕大賽
沙雕大賽
沙雕大賽
〉 卡啦OK歌唱大賽
你,喜歡唱歌嗎?想在大家面前一展歌喉嗎?那你一定不能能錯過中山資管一年一度的卡拉OK大賽!不管擅長的是抒情歌、搖滾樂、台語歌或是英文歌,都歡迎你來秀出你的歌喉,成為中山資管最耀眼的一顆星!
卡啦OK歌唱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