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Welcome to MIS@NSYSU 中山資管歡迎你
  • 【行政】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誠徵專任教師
  • 2023/07/09系友活動-趣釣魚
  • 2023中山資管再生電腦愛送偏鄉
  • 2023/02/05系友活動-北台灣系友聯誼餐會
  • 2022 111級博士班迎新
  • 中山資管歡迎你
  • 中山管院:商業大數據平台
  • 開設深度學習新課程 邁向人工智慧新時代

活動資訊

〉 中山資管系簡介
中山資管是全國國立大學中最早成立的資管系,無論是學術成就、產業合作或是在人才培育上,在國內相關領域都是數一數二。本系著重培養國際資訊管理人才,有知名國際姐妹學校及專屬的交換生計畫,能擴展學生的國際視野,同時訓練學生資訊應用系統的開發能力,及基本商管知識和技能養成。
〉 活動宗旨
為落實大學之社會責任,並培養高中生具備資訊能力,本系舉辦「2018高中生機器人程式設計體驗營」,經由程式的探索,來了解運算思維原理,進而做跨學科整合及應用。同時也可為有志於就讀大學相關學系的高中生提供後續進階學習之準備。希望培養學生科技知識、整合應用知識和能力,並增進對科技產生興趣,探索與發展未來生涯所需之技術專業知能。
〉 活動對象
全國高中生,預計 40 位。
〉 活動時間
2018年2月24日 ~ 2月25日 (二天一夜)
〉 活動地點
國立中山大學校區及宿舍區。
〉 報名日期
自系統開放日起至2018年2月2日為止
〉 報名費用
選擇住宿者:每位1000 元,含保險以及二天一夜食宿費用。
選擇不住宿者:每位800元,含保險以及二天一夜用餐費用(不含住宿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