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Welcome to MIS@NSYSU 中山資管歡迎你
  • 【行政】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誠徵專任教師
  • 2023/07/09系友活動-趣釣魚
  • 2023中山資管再生電腦愛送偏鄉
  • 2023/02/05系友活動-北台灣系友聯誼餐會
  • 2022 111級博士班迎新
  • 中山資管歡迎你
  • 中山管院:商業大數據平台
  • 開設深度學習新課程 邁向人工智慧新時代

【成果分享】柯飛旭資深經理(玉山銀行客服中心):金融業智能客服運用與發展

 

  在資訊管理專題研討課程中,每個禮拜邀請不同領域專業的業界翹楚分享產業趨勢、工作內容、人生經歷等,而本次的演講徐士傑教授於3月29日邀請到玉山銀行的柯飛旭經理,來和同學們分享客服大小事,以及銀行轉型成智能客服後與過去有甚麼差別,和未來智能客服會有怎麼樣的發展。

  柯飛旭經理曾就讀本校 EMBA 學程,與徐士傑教授相識已久,在銀行業務有26年的經驗,他的座右銘是「一眼現在,一眼未來」,代表著他對未來的前瞻性與不斷學習與創新的精神。

  首先,柯經理用金秘書養成記表示一個客服人員養成不易,但經常毀在一通電話,因此也期望民眾對待服務人員更有同理心,再來介紹顧客為什麼愛問的原因與顧客經常提問的問題,由以上幾點導入引進智能客服的必要性,在傳統客服中,有大量坐席、顧客等待、成本高昂、人員壓力等問題,而轉成智能客服後,有解決簡單重複性高問題、與回覆準確率高等優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