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Welcome to MIS@NSYSU 中山資管歡迎你
  • 【行政】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誠徵專任教師
  • 2023/07/09系友活動-趣釣魚
  • 2023中山資管再生電腦愛送偏鄉
  • 2023/02/05系友活動-北台灣系友聯誼餐會
  • 2022 111級博士班迎新
  • 中山資管歡迎你
  • 中山管院:商業大數據平台
  • 開設深度學習新課程 邁向人工智慧新時代

【榮譽】賀碩士班陳芓僮、陳朝昇、陳崇華、康為傑團隊榮獲2020第三屆商業模式與大數據分析競賽-人工智慧金融挑戰賽第一名!

狂賀!本系碩士班陳芓僮、陳朝昇、陳崇華、康為傑團隊榮獲2020第三屆商業模式與大數據分析競賽-人工智慧金融挑戰賽第一名!

獎項:2020第三屆商業模式與大數據分析競賽-人工智慧金融挑戰賽第一名
隊伍名稱:F.B.B.小隊
組員:陳芓僮、陳朝昇、陳崇華、康為傑
指導教授:張德民老師

競賽官網得獎公告網址:
2020第三屆商業模式與大數據分析競賽得獎名單

提案內容簡述:
金融是生活的基本必需品,隨著科技的發展,金融業通過科技的手段為金融服務提供創新模式,將金融服務更深入客戶的各個生活層面。本組探索顧客每個人生階段不同的理財需求,透過資料導向的決策過程,並以「客戶為中心」洞察出原本被隱藏的資訊,找出真正有價值的訊息,進而為客戶規劃最適合的資產配置,讓客戶價值極大化。另外也利用機器學習的技術,通過特徵工程、選擇演算法以及調整演算法參數等,建立資產變化的預測模型,以更快、更精準的方式分析趨勢,並找出影響客戶資產變化的重要特徵。

2020第三屆商業模式與大數據分析競賽-冠軍合照

2020第三屆商業模式與大數據分析競賽-冠軍組員合照

2020第三屆商業模式與大數據分析競賽-冠軍與指導老師張德民教授合照

 

瀏覽數: